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吉安市局物流中心举办送货员配送知识考试

2015年04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作者:周文佳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3月30日,江西吉安市局物流中心举办送货员配送知识考试,考试内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行车安全

  通过作答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题目,使得驾驶员对行车中所要注意的事项有了更深的印象,做到开开心心工作,平平安安回家。

  二、退货流程

  退货是送货中经常遇到的问题,正确退货流程是怎么样的是送货员必须掌握的知识。

  三、配送流程

  配送工作需要注意哪些事项:送货前驾驶员要检查车辆;送货过程中,驾驶员和收款员不可以同时离开车辆;现金如何处理;送完货以后要做些什么等等都是驾驶员和送货员应该知道并且在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和做到的。

  通过这样一次考试,不但加深了员工对工作流程的印象,也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因此,中心决定每月举行一次配送相关知识的考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