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甘肃省局印发物流工作要点部署2015年重点工作

2015年03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作者:毕耜栋
A+ A

  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为扎实推动物流工作提升“三个水平”,实现“三个转变”,力求“三效业绩”,日前,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印发了《2015年全省烟草专卖商业系统物流工作要点》,对2015年物流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一是扎实推进2015年卷烟包装箱循环利用。继续加大省内包装箱回收返还工作力度,合理确定工业回收烟箱的回运周期,合理调整循环利用卷烟包装箱使用标准,确保完成省内20万箱和毗邻省份3.45万箱包装箱循环利用工作任务。

  二是扎实推进工商卷烟托盘联运。根据长距离件烟运输和短距离托盘联运相结合的运输方式,在距离兰州和天水两个生产点200公里范围内开展省内托盘联运工作,按照成熟一家运行一家的原则,逐步在省内全面开展卷烟托盘联运工作,同时继续做好与浙江中烟的托盘联运工作。

  三是扎实推进物流非法人实体化运作。着力在“固基础、求突破、见实效”上下功夫,更加注重非法人实体化运作的实质,确保10月底前完成物流非法人实体化目标任务,努力促进烟草物流由核心业务向核心能力转变,从成本中心向效益中心转变。

  四是扎实推进精益物流建设。以行业“精益十佳”创建与评选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合理化建议和QC活动等全员性改善工作,切实加强主动技术革新的创新意识,真正做到在物流领域开展精益管理流程全贯穿、人员全覆盖。

  五是扎实推进物流信息系统建设。进一步加快省市两级物流综合管控系统信息化建设,力争实现物流信息实时采集、互联互通、全程共享,做到物流资源全面掌控,物流费用精确核算、物流作业规范运行,物流管理日趋精益,为提高全省物流运行管控水平提供技术和信息支撑。

  《工作要点》还对人本物流建设、学习宣贯行业物流标准、加快物流配送中心项目建设进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