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新余市烟草物流中心备战节前配送高峰

2015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作者:林芳
A+ A

  烟草在线新余消息  临近春节,江西新余市场卷烟销售高峰到来,卷烟配送量增大,返乡车辆集中,交通拥堵现象频发,为确保安全、高效的完成送货任务,新余市局物流中心多措并举备战节前配送高峰。

  一是做好人员保障。在机关帮扶人员协助送货的基础上,物流中心成立2个机动送货组,根据当日各线路的配送量和配送路线,采取“接力”、“分流”的方式,帮助各线路按时完成配送任务。

  二是做好信息保障。针对交通变化情况,物流中心与营销中心加强沟通,摸清各乡镇赶集时间,对配送路线和时间进行合理调整,错开赶集高峰期,避免因交通拥堵而影响送货效率。

  三是做好客户服务。加强零售户防调包、防偷盗的宣传,尤其是老、弱、妇看店的,要对家中其他成员进行宣传,避免零售户的损失。

  四是做好应急预案。由物流中心牵头,与专卖、营销、监察等科室组成应急小组,做好各种应急预案,面对突发状况能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妥善处理各种情况。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