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四川宜宾烟草物流中心强化“三种意识”保障配送工作

2015年0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宾消息 作者:林茂
A+ A

  烟草在线宜宾消息  近日,四川宜宾烟草物流中心加强配送环节管理,强化“三种意识”,保障卷烟配送工作顺利完成。

  一是强化服务意识,做到“服务不打折”。送货前,认真核对每户卷烟品种、数量;与客户交流过程中,耐心热情,多用礼貌用语;交接时,主动拿出单据帮助客户认真核对,当面点清,签字规范。

  二是强化安全意识,做到“安全记心中”。抓好全体员工安全教育工作,要求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克服麻痹大意心理。同时,要求各驾驶员每日加强车辆检修保养,突出上路前检查,有问题及时上报检修,最大程度保障送货工作顺利进行。

  三是强化规范意识,做到“规范不放松”。要求全体员工严格遵守规范经营相关工作制度,坚持送货到户,做到“一支烟不转弯”,严禁不按地址送货或集中送大户,确保零售客户利益不受损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