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安福县局抓好节日卷烟配送工作

2015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安福消息 作者:刘玉峰
A+ A

  烟草在线安福消息  为确保节日销售旺季配送工作顺利进行,江西安福县局认真汲取兄弟单位的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切实抓好卷烟配送各项工作。

  一、强化安全管理、切实做好安全防范。严格遵守有关货款的安全制度,货款做到日清日结。强化驾驶员安全行车意识、加强车辆安全检查工作做到每天必查,及时排除车辆安全隐患。妥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保障人、钱、烟的安全。

  二、科学制定应急预案机制。针对销售旺季配送量大会出现一些问题,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保障配送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三、精心组织,团结协作。县局抽调机关人员轮流协助配送计划,制定出协助人员安排表。统一思想,加强全体配送人员的责任和协作意识,严格遵守各项操作规范,进一步确保卷烟安全、准确、及时送到零售户手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