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宜春市局加强冬季卷烟配送安全管理

2014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江西消息  近日,江西宜春市公司采取措施,严格卷烟配送管理,确保冬季卷烟配送安全。

  一是加强安全教育。加强对送货人员安全送货、紧急情况处置的教育引导,提高送货人员安全意识。

  二是加强车辆保养。严格落实车辆出车前、中、后的检查制度,做好车辆重点部位的维护、保养,组织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排查车辆隐患和故障,确保车辆行驶安全。

  三是加强应急处置。密切关注冬季气候的变化信息,加强恶劣天气条件下的工作落实,建立科学有效的防控机制,制订和完善各类预案,提高各类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冬季卷烟配送安全。

  四是加强配送监管。定期开展卷烟配送安全监督检查,重点加强对车辆安全、货款安全、人身安全的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保障送货安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