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福建顺昌烟草六措施“扶小”

2017年06月30日 来源: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洪垚鑫
A+ A

引导订购适销货源

  烟草在线据福建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小沈,今天是你6月份最后一次订购卷烟,请及时订购!”6月26日上午,福建省顺昌县烟草分公司客服中心客户经理李华引导未订货小户订购适销货源。

  顺昌分公司从五月份开始通过六措施做细做好“扶小”工作,推动“橄榄形”客户结构分布。一是细分小户,做好分类服务。结合实际,针对“潜力户、普通户、代订户、不活跃户、弱势群体”等五类小户特点,分类施策。二是最小市场单元客户错层卷烟经营指导。将最小市场单元客户进一步细化分类,结合客户的卷烟经营重心与结构分为“提结构、促销量、稳价格”三种不同层次类型。三是做好专销结合工作,严控零售客户控量放量。四是继续促进卷烟消费需求有效转化。对于城区客户与乡镇客户区分宣传、区分引导,引导客户进行“五转四”,尽可能减少因为货源投放减少带来的销量损失。五是抓新品,促订购,提升客户经营竞争力。由于新品针对较高星级投放,做好客户星级提升工作,引导低星级客户往高星级客户发展,争取订购新品,增强客户经营竞争力。六是继续夯实“扶小”工作基础。通过深入策略分析,强化策略宣传引导,挖掘这部分零售客户潜力,引导其参与订购一、二档的分级分档策略,争取力保销量。

  截至今年5月,顺昌小户共有394户,客户数占比为43.42%,同比分别减少了167户,占比降至11.1%。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