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部署安排卷烟营销工作重点任务

2016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日前,河南省义马市局组织召开卷烟营销专题会议,总结前期工作情况,分析面临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卷烟营销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面对今年以来经济持续下行的压力,广大干部职工克难攻坚,积极作为,卷烟销售工作稳步推进,各项指标顺利达到预期。

  会议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市场形势,部署安排了下步重点工作任务:一是挖潜力、保销量。扎实开展“消费者在哪里,我们就到哪里”主题营销活动,由班子成员带队,下市场、进客户、查问题、定措施,积极推进营销创新,做实做细需求预测、营销创新、品牌培育、客户赢利、终端功能发挥等营销基础,提升和改进卷烟营销工作,保障年度销量指标完成。二是育品牌、提结构。紧盯市场需求,加大适销对路品牌组织力度,积极引入新品牌、新品种,填补市场空白,充分利用好紧俏资源,引导市场消费,着力寻找新的结构增长点。落实品牌精准营销,确定1至2个品牌进行深度培育。深化工商协同营销,合理利用事件营销、会议营销、口碑营销、体验营销等手段,全面激活市场潜力,着力破解二类烟销售比重较低的短板。三是正激励、促活力。继续推进全员营销工作,对销售指标实行一天一排序、一周一总结、一月一评比,强化正向激励,提振工作信心,充分调动卷烟营销人员的积极性,凝聚力量,提升活力,促进卷烟销售提质增效。四是严规范、守底线。加强对卷烟销售异常订单、异常结算的预警系统监管,对预警较高的客户进行跟踪走访调查,严防真烟非法流通,规范卷烟经营秩序。强化卷烟订单现场审核力度,结合分析研结果,对卷烟订单、配送、销售等环节进行“事前、事中、事后”全程监管,杜绝各类违规行为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