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进贤县局采取“三个突出”助力专项整治行动

2016年07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袁桦
A+ A

  烟草在线进贤消息  为全力维护卷烟市场秩序,为卷烟销售保驾护航,近期,江西进贤县烟草专卖局采取“三个突出”扎实开展“夏日风暴”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一是突出重点排查。专项行动开展之前,各中队认真组织对辖区市场进行全覆盖的排摸,锁定重点检查对象,制订针对性的检查措施,确保行动顺利开展。

  二是突出联合整治。积极联合辖区公安等相关执法部门,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强化无证户的管理,加大对主要集镇街道和县城等重点区域的检查力度,有效地打击各类涉烟违法行为。

  三是突击市场监管。深入开展卷烟市场专项整治活动,通过安排行动期间的突击检查和错时检查,进一步提升市场检查的针对性、科学性和有效性,有效控制辖区内各种不规范经营卷烟行为,保障卷烟市场经营有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