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天等县局召开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听证会

2016年06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韦天保
A+ A

  烟草在线天等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本地卷烟市场经营秩序,加强和规范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管理。6月23日,广西天等县烟草专卖局召开了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化布局听证会,广泛听取和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听证会上,由天等县烟草专卖局工作人员宣读了《天等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草案)》,并就《规划》制订修改的法律依据、背景、指导思想,设置卷烟零售点合理布局遵循的原则、具体标准、以及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所具备的条件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参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报告,审阅了2016版《崇左市天等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草案)》,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以天等县烟草专卖局解答组对各位代表所提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整个听证会充分体现民主、科学、诚信、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听证会代表表示《天等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草案)》保障了消费者和零售户的合法权益,烟草制品零售点的设置科学、合理,有利于规范卷烟市场经济秩序。

  该局将结合此次听证会意见、建议和天等县实际情况,及时对《天等县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草案)》进行补充修改和公示,将使这一《规定》更加科学、完善、合理,更加符合国家利益、卷烟零售户利益、消费者利益。

  天等县法制办、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工商局、广播电视台等有关部门代表应邀列席了会议,零售户代表、消费者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听证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