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南昌进贤县局开展全县交叉拉网检查行动

2016年06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袁桦
A+ A

  烟草在线进贤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市场监管效率,提高市场控制能力,近日,江西省南昌市进贤县烟草专卖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大规模交叉拉网行动。

  据悉,本次交叉拉网行动各中队执法人员全部参与,检查旨在提高执法水平,加强市场监控力度,从打破人情关系、打破区域限制、增加交叉检查频率等几方面着手,对重点区域、重点违法户进行了集中清理整顿。 

  此次行动,不仅加强了市场监管,在提高执法人员执法效率、加强情报信息共享等各个方面产生了以下几点积极的作用:

  一是通过增加交叉检查频率,促进了各所片区管辖工作的透明化;促进了各片区市场之间的相互监督。

  二是加强了市场精细化监管。通过各所之间的交叉检查,使专卖人员真正做到对市场总体情况清,对市场管理重点清,对管理队伍状况清。

  三是加强了情报信息共享,对打击地下销售网络、拓展情报信息渠道、延伸情报网络触角、充分发挥情报信息网络功能产生了积极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