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山东济宁市局部署开展“6·29”《烟草专卖法》颁布25周年普法宣传活动

2016年06月24日 来源: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山东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加深全市系统内外对烟草专卖法及其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程度,大力提升烟草行业“三个依法”水平,着力营造良好法治氛围,近日,济宁市局(公司)积极部署“6·29”《烟草专卖法》颁布25周年普法宣传活动。

  一是扎实做好动员部署工作。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统筹安排法治宣传教育各项具体工作,制定并印发活动实施方案,对活动指导思想、工作目标、时间安排、宣传对象、活动内容等做了具体规定,要求各基层单位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结合当地实际,精心设计宣传内容,突出宣传重点和特色,明确宣传目标,确保宣传培训实效。

  二是深入开展社会普法宣传。在当地主要繁华地段设立法律宣传点和烟草咨询台,通过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制作展板等形式,大力营造法治氛围;开展法制宣传进社区等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以广大零售户和消费者为重点,着重宣传烟草法律法规,认真讲解真假卷烟鉴别、防调包等常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认知程度,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三是强化全员法制学习培训。充分运用法制工作平台,切实加强全员法制学习,重点加强对新修订的《烟草专卖法》、《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山东省行政执法监督条例》和新《行政诉讼法》及新修改的《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和《烟草专卖品准运证管理办法》学习与理解,并做好痕迹化管理,确保及时更新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升全员法律水平与法学素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