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深圳市烟草学会召开2016年工作会暨三届三次理事会

2016年06月20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陈兰、王宇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日前,深圳市烟草学会召开2016年工作会暨三届三次理事会议。学会理事、监事会、通讯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烟草学会2016年工作会暨七届四次理事会议精神,听取了深圳市烟草学会一年来的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4名增补理事。会议指出,一年来,深圳烟草学会紧紧围绕深圳烟草中心工作,努力实践“三大课题”,积极开展学术研讨、科普宣教、论文征评、《深圳烟草》杂志及会刊编撰等工作,认真把握新常态,服务行业、服务会员,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烟草学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创新思路,抓好专题工作调研,及时把握行业发展的新动向。二是发挥优势,抓好课题应用推广,持续提升学术交流的影响力。三是完善职能,做好各项活动组织,不断挖掘学会工作的新亮点。四是加强服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实现自身建设的新突破。

  会议对《深圳烟草》杂志“十佳通讯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通讯员代表结合自身写作心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