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瑞金市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培训

2016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梦怡
A+ A

  烟草在线瑞金消息  为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强化消防安全责任。近日,江西瑞金市局(分公司)以“消防知识普及”为主题,开展了全员消防安全专题培训讲座。

  此次培训由消防专业人员向员工系统地讲授了火灾的形成与发展过程,并结合具体案例,就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灭火、如何进行自救逃生等基础消防安全知识进行讲解,向员工们形象阐明了提高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瑞金市局(分公司)员工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火灾防范意识和灭火救灾能力,巩固了全员安全生产工作的预警心态。在今后的工作中,瑞金市局(分公司)将继续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要求及“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提高全员安全生产规范意识,提升本质安全生产水平,促进企业安全平稳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