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九江县局开展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案卷自查

2016年06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龚林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行为,提高行政许可的能力和水平,促进依法行政,江西省九江市九江县为贯彻落实《九江市烟草专卖局关于开展专卖案卷检查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对2009年至2015年已办结的行政许可、行政处罚案卷进行认真的自查,并从三个方面开展。

  一是严格按照要求成立自查小组。由县局分管领导任自查组长合理按排自查程序和时间,确保自查工作按质按量完成。

  二是加强监督管理。由本县的法规员协同证件和案件管理人员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做到仔细认真检查遇到问题不回避。

  三是认真统计核对。对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案卷卷宗数量做好记录,确保专管理系统数据与现存档案数据的准确率一致。

  通过此次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案卷自查,进一步提升了九江县专卖工作人员的行政执法水平,规范了行政审批行为,为案卷归档保管指明方向,为今后更加规范行政案卷行为和案件卷宗保管奠定了坚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