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横峰县局开展端午节前联合执法行动(图)

2016年06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建玲
A+ A

  烟草在线横峰消息  6月6日,为维护“端午节”期间卷烟市场的正常秩序,进一步整顿和规范节前辖区卷烟市场经营秩序,江西横峰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及公安部门日前开展节前联合执法行动。

  本次行动,以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和烟草专卖局组成的烟草联合执法工作组为主体,联合公安部门,根据节前卷烟市场特点,认真部署了联合执法行动。对辖区内驾校附近流动摊位、人流密集区域烟草零售户、物流公司等重点区域进行了突击检查,严厉打击了市场涉烟违法经营行为,对无证无照经营,销售假、私、非烟等违法行为进行了重点整治,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卷烟市场秩序。此次行动共查获无证户1户,先行保存非渠道进货卷烟6条。

  下一步横峰县烟草联合执法工作组将继续保持严查无证无照,高压打假打私态势,切实维护辖区内卷烟市场秩序,确保辖区内卷烟市场的健康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