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南昌县局“党建+”模式助推党建工作

2016年06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席美玲
A+ A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为促进党务工作有序开展,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近日,江西省南昌县局积极适应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开启“党建+”工作模式。

  制定党建工作计划

  研究制定了《2016年党务工作计划》,明确各项工作要点和具体措施。坚持开展党员公开承诺、三会一课及党员争先评优等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提升服务有力促进中心工作

  各项工作以党员“打头阵”,开展党员干部与零售户结对工作,鼓励党员深入市场走访零售户,了解客户困难和需求,促使党员干部成为“引导式营销”发展主力军,切实提升服务客户工作水平。

  开展特色学习教育活动

  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开展廉政教育、每月一课活动,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加强党员社会责任履行,积极推行定点帮扶、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强化党员干部的公仆意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