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白银会宁县局开展“两打两保”市场检查专项行动

2016年05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白银消息  为严厉打击各类卷烟违法经营行为,提升辖区卷烟市场净化水平,近期,甘肃省白银市会宁县局严格按照“两打两保”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市场检查专项行动。

  一是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县局高度重视,及时传达“两打两保”专项行动会议精神,成立领导小组,落实责任到人,确保专项行动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二是明确目标,查找线索。针对辖区卷烟市场发展动态,县局加大力度对涉烟违法信息进行集中搜集,利用手机微信、qq、陌陌等网络聊天工具,排查、筛选涉烟案件线索。

  三是加强协作,多措并举。县局分别采用联合检查、错时检查、交叉检查等方式,集中力量严厉打击各类违法卷烟经营行为。

  四是有效监管,强化监督。县局积极依托专卖管理体系,明确重点监管对象、区域、时间等,加大对卷烟经营过程的监管力度,严防非法卷烟流入冲击本地市场。

  通过近期的市场检查,会宁县局共查处各类违法卷烟经营行为4起,涉案卷烟175.4条,案值13628.36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