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安义县直营店积极引导消费者进店消费

2016年05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彩静
A+ A

  烟草在线安义消息  为顺应消费需求,及时准确把握销售机会,江西省安义县局直营店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引导消费者进店消费。

  做到服务精准、服务及时。严格按照直营店相关管理要求,保证言行、仪表得当,全方位对消费者的需求进行服务,习惯性的换位思考,及时了解消费者真实消费水平、消费群体和推荐事宜消费者的卷烟品牌,成为消费者的贴心人、知心人,有针对性地进行消费引导。

  做到货源的充足、新鲜。要及时根据市场需求调整卷烟进货比例,保障热销品牌卷烟库存充足,防止因断档、脱销情况影响客户流失,并进一步完善卷烟仓库保管设施,严格保障每条卷烟的新鲜度。

  做好门店经营、提高认可度。积极做好直营店的门店经营,保持门店的美观整洁,吸引消费者眼球,同时拉近客我距离,稳固客我关系,提高消费者对卷烟销售工作的支持度和接受度,进而保障消费者进店消费的忠诚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