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东区专卖局持续推进安全岗位达标

2016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潘辉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2016年以来,四川攀枝花东区局筑牢全员安全意识、明确岗位安全重点、严格现场安全管理,确保深入、全面、细致、有效地推进本单位安全岗位达标工作,保障安全生产零事故。

  一是强化对位培训促规范落地。坚持“集中学习和分类培训”两种方式相结合,立足实际,逐一对各科室各岗位人员进行分类对位再培训,确保全体员工对本岗位的安全操作规程、存在的主要危险源、控制和应急措施等规范的关键点有更加直观和深刻的认识。

  二是强化日常督查促标准提升。通过开展科室安全自查、部门专项督查、车辆突发事故应急演练和直营店火灾应急演练等多种形式的检查和专项演练,及时发现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不安全行为,并针对性提出整改建议和措施,确保日常生产行为规范、有序。

  三是强化现场管理促本质安全。立足岗位达标关键环节,以现场安全管理为重要抓手,通过“手指口述”评价和现场模拟演示等现场考核形式,确保每一名员工熟练掌握安全技能、熟练操作安全设施、熟练开展应急处置,确保安全风险岗位化解、本质安全深入人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