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盐边县局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市场秩序稳定

2016年05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盐边消息  近期,四川盐边县局扎实开展市场清理整治行动,有效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规范盐边市场秩序。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查获各类涉烟案件4起,涉案卷烟66条,案值1.5万元。 

  一是抓早动快,科学部署。及时组织相关人员召开动员会,根据盐边实际,科学制定行动方案,明确整治目标、整治重点、整治时间和整治范围,确保行动有序开展。

  二是错时检查,规避死角。采取“错时工作制”,灵活调整作息时间,充分利用五一期间休假日和一早一晚开展市场检查,有效疏堵监管盲区,确保市场清理取得实效。

  三是联合行动,综合治理。会同工商、公安相关部门对网吧、物流公司等重点场所进行分片区突击检查,严防犯罪分子利用物流、快递等渠道非法运输卷烟,有效切断非法经营烟草制品的贩运通道,确保节日期间卷烟市场秩序稳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