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局深入学习供给侧改革的内涵和路径

2016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2016年以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深入学习供给侧改革的内涵和路径,立足职能,主动作为,积极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求落实到市场监管工作中去,进一步规范全县卷烟市场秩序,保持卷烟打假打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提高卷烟市场净化率,为“两烟”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不断助力供给侧改革。

  供给侧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是认识、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要手段。县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供给侧改革的精神和要求,充分结合烤烟生产、卷烟经营、专卖管理的工作实际,提出具体可行的、有实效的工作措施,为师宗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深刻认识内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大创新。全县烟草工作者要学习和掌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出台背景、政策含义和推进路径,特别是准确把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五大重点任务,以及“宏观政策要稳、产业政策要准、微观政策要活、改革政策要实、社会政策要托底”五大政策支柱。强化责任担当。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机关干部个人自学、集中研学、培训测试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用新发展理念指导烟草工作,更好地适应、反映、把握和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适应宏观经济决策和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和水平。构建立体消费维权,营造安全放心“好”环境。充分发挥消费引领作用,着力改善消费环境,保护消费者权益,加大科学消费宣传力度,从供给和消费两端发力,增强经济发展的牵引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