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九江市局积极参与智慧城市建设工作        

2016年05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芃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为进一步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近日,江西九江市局突出行业特点,积极参与九江市智慧城市建设工作。

  一是推进“互联网+”行动。主动学习“互联网+”思维,充分开发“新商盟”网上订货系统和微信平台的市场调研、意见反馈、投诉咨询、客户培训和网络社区等功能,提升卷烟现代营销水平和网络软实力。

  二是推进智慧运用。全面开展科技创新、QC小组活动等工作,注重结果运用,积极推进企业综合管理平台、市场综合管理平台的运用,注重网络安全管理,为企业中心工作提供信息化支撑。

  三是推进电子政务建设。运用内部网站、公文管理系统、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微信平台等网络平台,实现政务信息的数字化、公开透明化,建立健全政务公开制度,全面规范行政管理行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