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省局(公司)组织召开2016年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议

2016年04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甘肃省局
A+ A

  烟草在线甘肃消息  4月22日,甘肃省局(公司)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认真传达贯彻落实行业提质增效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总结全省系统一季度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运行工作。 

  会议指出,一季度,全省系统坚持以税利指标为牵引,以提升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为中心,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扎实工作,经济运行呈现出卷烟销量、销售收入、实现税利“三个稳步增长”和结构提升、市场状态、品牌发展“三个持续向好”的良好态势,为全年经济平稳运行起好了步,开好了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全省销售卷烟32.74万箱,同比增长1.95%;实现销售收入83.94亿元,同比增长2.63%;实现税利20.02亿元,同比增长9.30%。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行业提质增效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局(公司)党组确定的“两个完成、一个关键、一个促进、一个机制、一个保障”的经济运行工作思路,科学把握“市场化取向改革”和“数量效益型向结构效益型转变”的规律,正确处理“销量增长与结构调整、长远发展与眼前利益、地产卷烟与省外卷烟、企业发展与客户利益”四个关系,进一步落实“稳销量、提结构、调状态、守红线、增税利”的调控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二季度经济运行工作。一是紧紧围绕“两个完成”,确保完成全年税利目标任务,确保完成全年销售88.6万箱、力争89万箱的销售任务;二是切实抓住“一个关键”,紧紧抓住提升结构这一关键,扭转一二类卷烟特别是一类烟的下滑态势,提高细支烟的销售比重,推动销售结构整体上移;三是扎实做到“一个促进”,各单位要按照省局(公司)分解下达的降本增效目标任务,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完成国家局下达的降本增效任务;四是充分发挥“一个机制”,充分发挥业绩考核的导向作用,制订和落实2016年度市级局(公司)工作业绩、卷烟销售特别贡献奖、打假打私网络案件、专卖管理工作、营销网建综合考评等考核办法,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促进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五是切实落实“一个保障”。落实专卖对实现发展目标的保障作用,组织开展“两打两保”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假私卷烟和非法流通,确保每个市(州)局完成1-2个符合标准的网络案件,卷烟市场净化率提高0.5个百分点、力争夺回4000-5000大箱的卷烟销量。确保不发生被国家局通报、督查、追责的不规范经营案件,确保不发生“双60”案件。

  会议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分析形势,正视困难压力,增强担当意识,提振发展信心,保持发展定力,牢牢抓住有利条件,积极克服不利因素,切实将促进持续平稳健康发展作为政治任务、第一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带头鼓劲加油,带头攻坚克难,带头干事创业,为实现全年目标打好坚实基础。

  省局(公司)党组成员,有关处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