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省局(公司)积极推动官方微信建设         

2016年04月2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官方微信“江西烟草”试运行5个月以来,得到行业及社会各界高度支持与广泛关注,目前已策划推送18期专稿,关注人数达到三万余人。

  坚持官微定位。江西省局(公司)把官微定位为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的宣传平台,重要资讯和政策的发布窗口,与社会沟通服务的重要桥梁,全力做好宣传、释疑解惑工作,维护国家利益、维护消费者利益。

  创新新媒体稿件发布的内容和形式。依托东方烟草报社微信矩阵,把握新媒体的运作规律和特点,发挥内部作用,统筹安排组稿工作,通过图片、文字、视频、漫画多种形式,发布了国家局和省局(公司)工作会议的图解、央视微信销售假烟案视频、“3.15”烟草专卖你问我答等内容,收到良好效果。

  不断加强官微管理。经过不断探索、总结、完善,确定了微信内容发布五项流程,建立了策划小组、制作小组、审核小组、评阅小组、推广小组五支队伍。形成了官微建设体系和机制,积极发挥了微信发布矩阵作用,共同讲好烟草故事,展示烟草良好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