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四举措推进打假破网工作

2016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为提高打假破网工作成效,日前,河南省义马市局结合实际,采取四项举措扎实推进打假破网工作。

  一是明确工作责任。对打假破网工作依据岗位分工进行责任划分,并实行阶梯式风险抵押金缴纳制度,做到重责、重押、重奖、重罚。

  二是拓宽信息来源。大力发展烟草信息员和社会信息员,明确信息举报奖励政策,全面拓展信息情报面,为打假提供充足的案源。

  三是强化联合协作。加强与高速交警、乡镇政府、基层执法部门以及毗邻地区烟草、公安部门的联合协作,定期情报交流、案情分析,形成配合密切、行动迅速、支持有力的工作格局。

  四是加强绩效考核。将打假破网工作纳入绩效考核,明确每个阶段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强化对工作过程及实绩的跟踪考核,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积极性,确保破网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