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嘉峪关市局“四协同”强化卷烟打假破网工作

2016年04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殷亮
A+ A

  烟草在线嘉峪关消息  近期,甘肃省嘉峪关市局结合卷烟打假破网工作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借鉴先进做法,积极协调沟通,建立完善“四协同”工作机制,持续加强卷烟打假破网工作。 

  一是市场监管协同,扩展信息渠道。市场监管过程中,加强日常沟通协调与工作协同,与公安、市管等部门开展的专项整治行动同步,相互及时反馈信息线索和查办的案件,通过案件与信息关联,实时掌握涉烟违法线索,有效扩大信息收集渠道,夯实打假破网工作基础。

  二是线索分析协同,明确经营重点。以线索分析经营为主题,适时召开网侦、技侦和其他公安部门参加的卷烟打假破网沟通会,对收集到利用微信、陌陌和社交网站贩销卷烟信息进行集中研判分析,确定有价值的线索,明确经营思路、措施等,突出协同办理,提高市场监管水平。

  三是调查取证协同,确保侦办质量。针对新形势下,涉烟网络案件批次多、数量少、取证难、权限小等问题,与公安机关具体职能部门和相关办案单位积极协同,借助公安执法的优势和经验,突出嫌疑人信息、银行交易账目、移动通讯记录、物流快递单据等有效证据的调查取证工作,确保案件侦办有力有效。

  四是过程咨询协同,提升办案效率。积极协同检察院、法院等执法部门,前置介入案件侦办,指定专人全过程提供案件调查经营、证据提取固定、案值刑事认定等环节的咨询服务,提升案件侦办质量和效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