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射阳分公司挖掘营销潜能 促进淡季不“淡”(图)

2016年04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允高
A+ A

  烟草在线射阳消息  为打赢淡季营销“攻坚战”,近日,江苏射阳分公司针对卷烟营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以市场化取向改革为指导,充分挖掘营销潜能,确保淡季不“淡”。

  挖掘精神状态潜能。把调好营销人员精神状态作为第一追求,持续加强思想作风建设,通过“新常态下如何加强作风建设”大讨论、撰写心得、交流点评,筑牢思想之基、补好精神之“钙”,以不断改进的新作风解决好新常态下客户服务工作中的“短板”,汇聚创新市场营销新动力。

  挖掘市场配置潜能。积极转变营销模式,通过建立健全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消费者跟踪与服务体系,强化渠道建设、终端资源拓展、品牌培育、信息采集与分析、市场状态监测与调控、消费跟踪与服务,推动由被动“推销”向“精益化营销”的转型,努力实现市场配置新常态。

  挖掘销售结构潜能。以培育适合本地市场实际的重点骨干品牌为出发点,充分发挥市场优化资源配置的作用,通过“面对面”与客户预测订烟方案、指导经营,促进市场资源向优势品牌集中,形成品牌培育合力,确保全国重点品牌、63个关注品规、6个铺点品牌均衡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