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召开第四届QC成果发布会

2016年04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伟芬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为推动QC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全员质量意识,持续进行质量改进,广西崇左市局(公司)于近日召开第四届QC果发布会,对各单位(部门)推荐的2015年度14个QC成果和2个精益小改善进行现场发布。 

  在发布会上,每个QC小组借助幻灯片进行成果发布,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地阐述了各QC小组课题的现状调查、原因分析和方案的制定、实施及效果检查等,充分展现了各小组成员围绕工作现场存在的问题,运用质量管理的理论和方法,在改进质量、降低消耗、提高安全性和经济效益等方面取得的具体成果。每个QC成果发布结束后,评委组都给予了精彩点评,并提出指导意见和改进方向。经过全体评委客观、公正的评定,《提高龙州月度供货总量商定吻合度》、《提高卷烟软塑箱的回收率》、《提高凭祥市区真龙(软祥云)销量》等课题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会议指出,各单位(部门)要围绕工作现场存在的问题,及时开展2016年QC小组活动,扩大选题面,同时主管部门要继续开展QC基础知识培训,对QC小组活动开展过程要进行跟进指导,充分发挥QC小组活动的载体和抓手作用,切实推动降本增效取得积极进展,不断提升管理对于企业发展的贡献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