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黑龙江省局(公司)部署2016年财务审计工作

2016年04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2016年全省烟草行业财务审计工作会议,传达国家局财务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5年工作,分析“十三五”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2016年财务审计工作。

  会议强调,2016年财务审计工作要围绕年度税利增长目标,严格规范,勇于担当。一是强化服务职能,提高当家理财能力,确保税利增长目标顺利实现;二是强化预算管理,提高精益管理能力,确保降本增效目标顺利实现;三是强化审计监督,提高规范管理能力,切实发挥审计震慑作用;四是强化队伍建设,提高综合服务能力,打造复合型的财审铁军。 

  会上,财务人员围绕降本增效、简政放权、跨行结算、服务基层等方面,审计人员围绕内审体制改革问题、工程项目审计、内审人员培训及审计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