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九江市局“四个深化”落实提质增效要求

2016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芃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近日,江西九江市局认真学习2016年行业提质增效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立足“四个深化”落实提质增效要求。

  一是深化精益管理。按照国家局“用‘行业意志’来降低企业运行成本”的要求,实施精益改善,加强预算管理及对标工作,严把费用审核关,严控物资采购、生产管理、接待会务、劳务支出等费用支出,强化资金安全管理。

  二是深化卷烟销售。把提结构、保税利放在经济运行的突出位置,坚持精准调控,深挖市场销售潜力,制定贴近市场的货源策略,维护市场价格稳定,提振客户销售信心。

  三是深化市场管理。坚持向卷烟打假打私打非要市场、要销量、要效益,牢固树立专卖人员销量意识,密切关注市场动态,不断破大案,办铁案,依法打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营造有序规范的市场环境。 

  四是深化科技创新。以资产增值、成本控制、费用节约、品牌培育等项目作为科技创新、QC小组活动的重点课题,充分发挥岗位技术能手的带动作用,高度重视QC结果运用,真正把创新成果转化为提质增效的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