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星子分公司五项措施部署二季度卷烟销售工作

2016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宋剑
A+ A

  烟草在线星子消息  为了完成全年既定销售目标,制定合理销售策略,近日,江西星子分公司结合当前本地销售实际,采取五项措施部署二季度卷烟销售工作。

  一是坚定信心。全体人员要切实认清当前形势,深入理解引导式销售的七大主题,既要为二季度目标任务的完成而充满信心,积极作为,又要做到正视当前销售困难,增强紧迫感。

  二是盯紧目标。全年任务目标以季度为单元层层分解,细化到人,客户经理结合辖区每月销售任务和重点品牌销售目标制定合理策略,针对重点客户,时刻关注销售变化,争取销量最大化。

  三是夯实基础。客户经理要持续做好“三大计划”的推进工作,根据相关实施方案要求完成本辖区任务目标的推进,将基础性工作落实到位,同时做好“三重”工作的既定动作,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四是合理规划。客户经理要根据客户协商目标做好合理定量工作,要做到事前干预、事中跟进、事后监督,要充分利用好二次分配货源,突出卷烟销售刺激作用,拉大市场空间。

  五是拓宽战线。客服部要做好金圣系列几大新品卷烟的培育工作,制定合理的品牌培育方案,重点抓上柜。同时加紧对金圣(滕王阁•渔舟唱晚)和金圣(十二生肖)新品卷烟的宣传,确保新品顺利上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