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墨江县联合执法严厉打击非法运输烟草专卖品行为

2016年04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素平
A+ A

  烟草在线墨江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烟草专卖工作会议精神,严厉打击通过公路非法运输烟草专卖品行为,切实维护“两烟”生产经营秩序。云南墨江县烟草专卖局结合“2016年度“两烟”市场清网行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要求,主动协调配合元磨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县公安局警务站、经侦大队等部门,联合开展打击公路运输烟草专卖品路检路查工作。

  墨江县打击涉烟违法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治理行动,精心安排、专题部署、统一制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各职能部门工作职责,细化责任分工,于2016年3月25日至3月28日在元磨高速公路墨江服务区设立固定卡点,全天24小时查缉,针对物流货运公司及客运车辆深度参与烟草专卖品运输及分销的情况,从物流运输环节寻找突破口,重点对物流快递及客运车辆进行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共计出动执法人员126人次,车次12台次,查获涉嫌无烟草专卖品准运证运输卷烟案件13起,查获各类品牌卷烟3344条(其中涉嫌非法生产卷烟606条),案值27.02万元。发现有经营价值案件线索一条,目前已联合公安机关开展排查。

  通过开展打击公路运输烟草专卖品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了非法运输卷烟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一定程度遏制了非法运输卷烟违法行为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