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扶绥营销部提升职业素养提升员工职业规范

2016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秋萍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为提升一线营销人员的职业素养,促进职业礼仪规范,使营销人员能更好的服务零售客户,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3月23日,广西扶绥营销部市场部组织全体营销人员开展职场礼仪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首先简单阐述了职场礼仪的定义,并结合工作实际,重点讲述了职场礼仪当中的仪表礼仪、仪态礼仪、电话礼仪、常用礼仪、公共礼仪等五个礼仪规范,同时有针对性的开展了仪态礼仪、电话礼仪、公共礼仪等的现场示范。讲师幽默风趣的授课风格、妙语连珠的讲演和生动活泼的事例,使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会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欢笑声。

  培训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获益匪浅,要将所学的礼仪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更好地为广大零售户提供优质服务,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