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马边县局召开“行走宽窄之间”宣讲会(图)

2016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虹利
A+ A

  烟草在线马边消息  3月17日下午,四川中烟向昌华、周佳妮一行到马边分公司开展“行走宽窄之间”文化宣讲,分公司领导,全体营销人员,重点零售客户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四川中烟讲师讲解了宽窄品牌所蕴含的哲学文化,品牌价值,味道战略,品系构建等方面的特点,扫码抽奖环节也吸引了零售客户的积极参与,现场气氛融洽。向昌华经理表达了对马边市场的期望,希望各位零售户支持川烟,卖好川烟。

  最后,分管领导总结四句话,一是感谢客户,感谢工业公司。有公司与零售客户共同努力,工业公司对马边市场的重视,才有“十二五”期间马边总销量的基本稳定和税利的不断增长。二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认识到马边现阶段销售的困难,但是要有攻坚克难的信心。三是把握未来,合作双赢。提高川烟新品上摊率,稳定卷烟市场价格,创造合作双赢局面。四是守法经营,秩序规范。重点零售户要做“守规矩”的表率,共同监督涉烟违规经营行为,共同维护好烟草市场的稳定。

  下一步,马边分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川烟新品宣传,做好客户订购川烟引导工作,营造良好的川烟销售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