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会东县总工会基层工会干部赴西昌卷烟厂参观交流

2016年03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魏毅宾/文、蒋定祥/图
A+ A

参观制丝车间

参观卷包车间

参观文化长廊

交流发言

  烟草在线西昌消息  3月10日,由四川凉山州总工会统一安排,组宣部马伟利、杨毅带队组织会东县总工会基层工会干部120余人赴西昌卷烟厂进行参观交流。

  参观交流过程中,厂工会主席向参观人员介绍了工厂的基本概况、产量规模、经营状况;工会办主任就工厂近年来的工会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利用参观交流的机会,向参观人员大力宣传宽窄、娇子、凉烟等川烟系列产品。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一方面,有利于增进工会战线基层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另一方面,为推介四川属地卷烟,广泛宣传四川中烟产品,提升工厂良好的社会形象起到了积极作用。

  厂工会主席、工会办及卷包、制丝相关人员陪同参观了生产现场、妈咪宝贝屋、文化展厅和职工之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