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苏如皋市局开展315法制宣传活动(图)

2016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怀余、陆海燕
A+ A

  烟草在线如皋消息  2016年消费维权主题-----“新消费 我做主”,旨在树立“消费者优先”理念,满足消费者需求;弘扬“诚信、公平、法治”文化,营造让消费者能做主、愿消费的良好环境。3月15日上午如皋市烟草专卖局认真做好“一版、一进、一读”工作,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法制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3•15”专版普法宣传活动,在大润发广场、沃尔玛广场等人流量密集的地段开展一期“普法宣传”专栏,内容齐集回收卷烟、流通兜售、假烟大案、非法流通等四个方面的从社会危害、法律后果等方面专题宣传。

  二是开展“真假烟识别、假烟的危害”普法进社区活动。利用南通党建掌上社区手机终端由该局积极组织城南社区党员志愿者积极报名参与普法宣传,在该局门前、皋南新村等地向市民进行讲解真假烟识别、假烟的危害等知识。

  三是开展“新《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解读活动,设立流通宣传咨询台,由该局专卖执法人员在基层服务站、在市场巡查中等不定点对辖区零售户、消费者以及广大群众主动解读新修订的《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发放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活动加强大家在消费上的自我保护意识,充分发挥烟草专卖职能优势,引导消费者树立健康文明的新消费方式,努力构建新生态消费市场,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遵法、守法、懂法的法律意识,为如皋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