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甘肃酒泉市局严抓安全工作营造“两会”期间稳定氛围

2016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石怀峰
A+ A

  烟草在线酒泉消息  近期,甘肃省酒泉市局(公司)结合当前形势,将“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

  一是专项检查,排除隐患。要求各单位、部门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专项整治,针对重要场所、重点部位、关键环节、薄弱区域进行检查,对发现的各类隐患,立即组织整改治理。

  二是把握形势,注重宣传。充分利用短信平台、内部网站、内部刊物、宣传专栏等阵地,强化“安全第一”的思想教育,教授安全常识和小技巧,强调安全稳定工作和舆情处置的重要意义,提高全体干部职工防危处变和应对舆情的能力。

  三是应急值守,超前防范。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做好应急组织和物资的准备,配备足够的应急处置力量,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措施,同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求各单位坚持每天上报安全稳定情况,确保信息畅通、处置及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