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九江市局老年体协到都昌县局开展调研(图)

2016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凡
A+ A

  烟草在线都昌消息  3月9日上午,江西市局老年体协主席刘淳一行来到都昌县局,就老年体协工作进行调查研究,县局领导和县局老年体协代表也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县局分管领导汇报了县老体协的组织、活动、创新等工作情况。县局老年体协代表也先后发了言,分别介绍了县局老年体协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刘淳主席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着重对市局老体协关心的问题与在座老年同志开展了交流。刘淳主席说:当前老年体协正面临一个新的发展时期,市局老年体协今天来到都昌,就是想听听县局老体协的工作经验和需解决的问题。听了各位发言,我觉得,都昌县局老年体协工作发展顺利,县局党支部高度重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完善了门球场。兵乓球室等场所,能够把老体协工作与做好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结合在一起,给老体工作营造了便利条件

  刘淳主席最后对老年体协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一是正视形势,增强信心,保持良好心态,改革创新,振奋精神,实现发展。二是以促进老年人身心健康为中心,推动老年体协发展。老年体协要以老年人需要为中心,推进老体工作机制建设规范化。要从造福退休老同志、具有崇高使命的角度,来定位老体工作,充分发挥老年体协作用。三是总结经验,努力工作,让老年健身活动开展的更加活跃,让老年人感受到更多的健康快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