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宁夏石嘴山市局五项措施强化思想政治工作

2016年03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振平
A+ A

  烟草在线石嘴山消息  为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近日,宁夏石嘴山市局(公司)印发《石嘴山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指导意见》,着眼实处,从五个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一是狠抓学习教育,注重思想建设。结合“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等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在理想信念、思想道德、形式任务、法纪制度、价值导向等方面的教育,拧紧思想建设的“总开关”。

  二是完善制度标准,强化执行落实。完善落实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各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会议制度、领导接访、约谈、领导班子下基层调研、联系点等制度,对行之有效、干部职工认可的制度要长期坚持,抓好落实;对不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制度要修订完善,确保各项制度科学严谨,执行性强。

  三是注重人文关怀,解决实际问题。大力开展谈心走访活动,定期分析职工思想动态,认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解决好职工的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切实保障好职工权益。

  四是抓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结合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充分利用办公楼、宣传栏、烟草报等建立完善宣传教育阵地,搞好舆论引导,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弘扬先进和昂扬进取的氛围,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五是创新工作方法,力求取得实效。要在工作内容、形式、方法、手段和机制上创新思考,在坚定信念、端正理念,树立观念上动脑筋,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科学性、艺术性和实效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