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崇左凭祥局查获一起万元走私卷烟案(图)

2016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覃建斌
A+ A

  烟草在线凭祥消息  近日,广西崇左凭祥局重拳出击,成功破获了一个隐藏中越边境的涉烟走私窝点,现场查获“AROMA”越南走私卷烟共计4箱200条,涉案价值高达2万余元。

  2016年1月,该局在审理一起销售越南走私卷烟的案件中,获悉某越南烟贩利用中越贸易通道走私卷烟到凭祥弄怀边境。在得知这一信息后,由潘讯勇副局长亲自带队,稽查人员全员出动对弄怀几条主要贸易通道进行逐一排查。2016年2月25日下午5点40分左右,稽查人员在排查到弄怀一边境贸易口时,几个绿色编织袋引起了稽查员注意,稽查员立即上前询问,在看见执法人员后,几名越南搬运工立即往越南方向逃窜,该局副局长潘讯勇立即指挥一组执法人员对可疑人员进行追击,另一组执法人员立即对遗留在现场的四个绿色编织袋进行现场检查,当场查获外用绿色编织袋内用纸箱伪装的越南卷烟4件,经清点,共计一个品种200条卷烟,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深挖取证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