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赣州南康区局“三立即”聚焦卷烟销售工作

2016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之翼
A+ A

  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面临当前卷烟销售下滑的紧急态势,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高度重视、高度聚焦卷烟销售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思路,狠抓执行落实。

  立即传达。通过行政会议、营销和专卖例会传达贯彻市局下发的《关于扎实推进卷烟销售工作的紧急通知》和《专销联席会议纪要》文件精神,全员准确把握、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深入探讨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

  立即部署。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市场走访、督导调研活动,系统分析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单位主要负责人立即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各部门人员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落实,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

  立即行动。一是深化全员联动。完善《专卖销售劳动竞赛活动实施方案》,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岗位人员分片挂点督促卷烟销售。机关人员深入市场,加强市场调研和客我沟通;二是夯实网建基础。进一步细化网建管理,做实做细基础工作,并充分发挥零售户信息点作用;三是强化跟踪督导。每天通报卷烟销售目标完成进度,不断思考和创新工作办法与策略;四是加强市场监管。牢固树立全员专卖意识,认真发现和搜集各类违法违规信息和线索,同时集中力量查处市外码卷烟,全力净化好本地市场;五是完善考核机制。制定科学的考核方案,调动全体员工积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