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贺州市局举办全市系统QC小组活动知识培训班(图)

2016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锐
A+ A

  烟草在线贺州消息  为推进广西贺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科技进步,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水平,鼓励广大员工积极参与QC小组活动,2016年2月24日—26日,该局(公司)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全市系统QC小组活动知识培训班。

  此次QC小组培训班邀请了资深QC小组活动专家,广西中烟工业有限公司QC小组活动高级诊断师梁雪玲进行授课,授课老师针对QC小组活动开展的基础知识、QC小组的活动程序、案例分析等重点内容,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同时结合大量案例介绍了国内QC小组活动最新发展动态和烟草行业QC小组开展情况,课程内容丰富,生动形象,通俗易懂。

  市局(公司)分管QC小组活动工作的领导及精益课题小组、QC小组骨干成员、各县级局(营销部)QC小组课题负责人、成员及热心于企业质量管理活动的员工共47人参加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