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大新县局参加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新艺
A+ A

  烟草在线大新消息  2月23日,广西大新县局参加广西区烟草商业举行的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局领导班子、安全管理人员等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局领导席亮文副总经理的重要讲话,会议总结了2015年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分析了安全生产面临的新形势,对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席亮文在讲话中指出,广西烟草2015年全行业切实落实新《安全生产法》,不断完善“两个体系”、持续强化“四项工作”,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有效防范了各类重大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保持了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会议强调,明年工作要从深化安全责任落实,提高安全管理实效;深化基础管理工作,提高安全风险防控水平;深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强化岗位安全达标工作;深化科技应用,提高安全技术水平等多方面入手,把安全管理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后,大新县局及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安全意识,把安全工作做细做深做好,为行业的发展再做新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