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崇左市扶绥县开展“百日行动”夜查行动

2016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秋婷
A+ A

  烟草在线扶绥消息  为打击各类涉烟违法活动,2月17日,广西扶绥县烟草专卖根据“百日行动”工作安排,在扶绥县城组织开展夜间卷烟市场检查活动。

  打私打假作为本年度专卖管理重中之重的工作,该局在进行日间专项检查之外,更是利用夜间涉烟违法份子放松警惕的思想薄弱点,联合公安、工商部门在夜间对扶绥县各大主要街道的名烟名酒店、土特产店、超市、物流部门等场所进行检查。经过严密的组织分工,该局检查人员主要分成两个组,采取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全面开花的方式开展检查,使涉烟违法行为无所遁形。检查经营场所涉及经营场所、仓库、货架、抽屉、墙壁或货架暗格、账册等,不放过一包假非私烟,不放过一个角落,不放过一丝线索。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3辆,出勤人次14人次,检查户次28户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