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浙江省局“系列解读+目标分解”全面推进工作落实

2016年02月22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期,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对2016年全省工作会议精神作了系列解读,并开展重点目标任务分解,全面推进工作落实。

  在2016年全省烟草工作会议上,浙江省局(公司)明确了“十三五”的“131”战略(即1个新格局:坚持精实管理、坚持转型提升,构建“互联网+浙烟专卖商业”管理新格局;3个定位:质量效益走在前列、深化改革走在前列、智慧烟草走在前列;1个总体目标:打造互联互通、共享共赢的一流浙烟,实现转型率先、发展领先),及2016年“稳运行、保市场、抓改革、强基础、重规范、激活力”的工作思路。

  作为对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化和补充,系列解读对浙烟商业深度改革转型的背景、思路、重点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诠释和阐述,分《顺势而谋,抢在起点》、《找准支点,撬动转型》、《转型质变,赢在拐点》、《全面开创“十三五”转型发展新局面》4期,已陆续在省局(公司)网站首页上进行了刊登。11家地市局(公司)在各自网站上进行了同步转载,促进“顶层设计”和“基层落地”的有机对接。

  同时,浙江省局(公司)已按照“纲举目张、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尽量量化”的要求,按季度分解2016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并将定期对各目标完成情况进行督查和通报,推进各项工作按时保质开展,从思想意识和执行落实两个层面,努力将“部署”变为“落实”,将“蓝图”变为“现实”,确保各项改革转型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