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江西九江县局坚持学以致用推动企业队伍建设

2016年0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骆宇峰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为构建学习型企业,加强人本管理和文化力建设,积极倡导“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的思想,2016年以来,江西九江县局把“学习先行”作为部署落实各项工作的"头道工序"抓紧抓好。

  一是注重企业和员工协调发展,做好学习培训的率先示范。班子成员带头集中精力、时间参加学习,做到既有学习体会,又有紧密结合实际工作的对策思路。党员干部坚持示范学,做到既有学习反馈,又有符合岗位技能的实践提高,确保政令法规、行业动态、企业决策能够更加准确、精炼地传递给员工队伍,引导和帮助员工在企业发展方向中找到自身成长之道。

  二是坚持学用相长,做好学习培训的统筹安排。通过制定详细具体、分层分级的培训计划,将诸如体系文件、学分制考核、应知应会测试等内容纳入全员学习计划,逐月落实学习目标,努力形成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新常态。

  三是强化履职有为,做好学习培训的考核评估。通过传导、分解学习内容的同时,将学习计划的落实情况纳入月度考核进行通报,加强培训反馈和效果评估,着力营造企业干部员工队伍善学、善思、善谋的干事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