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云南保山市局检查调研施甸分公司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工作情况(图)

2016年0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家桐
A+ A

  烟草在线施甸消息  2月16日,云南保山市烟草公司检查调研组到施甸分公司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工作情况进行检查调研。

  检查调研组采取明察暗访、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分别到水长、仁和、姚关站所与干部职工进行交流,听取了分公司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情况报告,深入了解施甸分公司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对分公司积极采取措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给予肯定,并提出要求:

  一是继续深化认识,适应新常态。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长期性、艰巨性,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预判形势,加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紧绷作风建设这根弦;

  二是持续抓好监督执纪问责,确保中央八项规定落到实处。要重视“小金库”自查及整改,反复监督,防止反弹,相关业务部门要定期不定期开展专项检查,强化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监督,让监督成为常态化;

  三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干部职工思想教育,要深刻领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质,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

  四是抓实当前烤烟生产面积落实及育苗管理工作,严格执行省局(公司)“二十个严禁”工作要求,抓牢各生产环节技术措施落实,提升烟叶质量,实现烟叶生产转型升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