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广西三江县局突出抓好节后卷烟市场清理整顿工作

2016年0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勇军
A+ A

  烟草在线三江消息  为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违规行为,切实维护卷烟市场稳定发展,近日,广西三江县局通过落实三项举措,突出抓好春节过后卷烟市场清理整顿工作。 

  一是要确保清理整顿工作人力物力到位。要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在春节过后确保时间安排到位、人员安排到位、车辆安排到位,和不法分子抢时间、拼耐力,千方百计确保完成节后各项目标任务,绝不允许市场监管空挡、清理整顿缺位的现象发生,努力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 

  二是要明确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及重点对象,确保监管效果。要以县城、农村集贸市场和传统烟叶、烟丝生产地为重点区域,采取分片包干和集中治理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清理整顿;要以假私烟生产或销售窝点、非法运输交通工具为重点场所,开展路查路堵,强化对货运站、客运站、物流中心非法运输卷烟行为的监控和打击力度;要以名烟名酒店、娱乐场所、土特产店、礼品回收店等为重点对象,切实维护好节后期间的卷烟市场秩序。 

  三是要营造舆论声势。要切实通过拓宽案件线索来源,加大“12313”举报电话的宣传和管理力度,提高群众举报积极性。要充分利用电视、报纸、网络等新闻媒介及张贴打假通告等形式,注重以案释法,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提高广大群众守法意识。根据案件侦破的需要,必要时在新闻媒体上对一些典型案例和区域性专项整治情况进行专题报道,扩大社会影响,达到震慑违法分子、教育广大群众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