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市场 > 正文

四川攀枝花市局领导节后上班首日给全体员工拜年

2016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君
A+ A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吉羊辞旧岁,金猴闹新春,带着满满的心愿和诚挚的问候,2月14日清晨8时许,四川攀枝花市局(公司)领导郭明全、张英、陈宏、何小平、余伟、冯长春、刘宁、张炳科、刘英列队站在机关办公楼大门前,为春节后第一天奔赴工作岗位的员工送上祝福。声声祝福,殷殷嘱托,如春风化雨,滋润着广大干部职工的心田,激发了大家更加奋发努力的工作激情。

  “新年好!新年好!”领导与员工握手问候,带着新春的希望,大家笑逐颜开,喜上眉梢,诚挚的祝福声、温馨的欢笑声洋溢在大家的脸上。一句句祝福让每一名员工的心里都感到暖暖的,清晨的办公楼前欢声笑语,员工的手与领导们的手紧紧地握在一起。

  市局(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集体形式在节后首日欢迎和慰问广大干部员工是今年的新做法,充分彰显了企业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同时也折射出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市局(公司)领导“履职尽责强执行、齐心协力谋发展”的垂范,领导班子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攀枝花烟草创新进取、团结一心,确保实现“十三五”规划良好开局的信心和决心。

  领导们的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使每一名员工都深深感受到攀枝花烟草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团结一致,认真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为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